詹雅雯罹患帕金森病 密友爆:她已生病很久

詹雅雯(左)新歌邀请好友许常德跨刀演出。(葛瑞特音乐图)
詹雅雯(左)新歌邀请好友许常德跨刀演出。(葛瑞特音乐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54岁台语歌后詹雅雯被爆罹患帕金森病,左脑中度萎缩,暴瘦8公斤,好友许常德、陈子鸿也忍不住说话了。

许常德这回仍负责统筹詹雅雯新歌MV,他说上周录完影后,“她跑到我面前说,你都没有抱我一下,我抬头,愣了一下说,好啊,来抱,怎么瘦那么多?”他也说这几个月詹雅雯常进出急诊室,连开会都常常没有力气。“几个月来她不时都在往急诊室路上,连拍片前的会议沟通都没力气,她说吃什么吐什么,我也没在意,反正她看起来还好,但这次真的有让我认真地想,这次真的很严重。”

陈子鸿则透露詹雅雯已生病很久,“只有我们几个老朋友知道。”他坦言心里很难过不想多说,“只希望她能好好地渡过这个难关。平安就是福,当你的身体不好的时候,什么都是假的,请大家好好珍惜自己。”

对于病情,詹雅雯透露得知当下很震惊,觉得是老天爷跟她开玩笑。她感性地说:“其实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带着很多病痛,不论是身体与心灵的,只是每个阶段的病痛都不一样,年少的狂躁,成年的压力,现在的积累……病痛一直是我们的朋友,提醒我们不要急,不要贪求,不要放不下。”

患病消息传出后,詹雅雯的面簿涌入大量留言打气,她贴出新歌MV链接,还写道“大家都要一切安好”。在一片留言海中,赫然出现行政院长苏贞昌写道“祝福平安,请多保重!”吸引不少网友感动按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