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转当“油管客” 半月仅赚868元

小猪转型做YouTuber,收入跟以前无法相比。(互联网)
小猪转型做YouTuber,收入跟以前无法相比。(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今非昔比!“小猪”罗志祥曾经每个月5000多万台币(200多万新元)进账,转型当YouTuber(也称“油管客”)后,半个月只赚647美元(868新元),收入惨跌两千多倍!

小猪去年(2020年)4月遭旧爱周扬青踢爆淫乱私生活,分手信指他“劈腿”“爱玩多人运动”等,形象尽毁。停工至今快满1年的他,上月底转型当YouTuber开个人频道“罗志祥Show TV”,两周前发放第1集,点击有47万,其后第2集点击有10万,最新的第3集却只剩下7.9万,有逐步下滑趋势。

根据YouTube规定,频道必须超过1000人订阅,并累积4000小时的观看时数,才能申请广告分润,而小猪目前有5.4万人订阅,观看时数也已经达标。然而据查,他推出这3支影片至今,广告分红约647美元(868新元),外界推估恐怕远远低于拍摄成本。而过去传出小猪曾在5年内赚入近30亿台币(1.4亿新元),平均一年6亿(2800万新元),每个月约5000多万(200多万新元)进账,现在收入惨跌两千多倍。

不过,小猪出道至今超过27年,期间在唱片、戏剧、综艺领域都有发展,在丑闻爆发之前,更在大陆接下多档综艺节目与代言,早就赚进亿万身家。

小猪的经纪人小霜表示,外界不用过度放大收入部份,小猪开YouTube频道的初衷是分享日常生活,“从来都不是以营利为目的,收到的钱未来将全数捐给流浪动物及慈善机构,所有款项也将一并公布。”

问及小猪今年的演艺工作规划?小霜低调说:“有最新消息,会再跟大家说。”

赴宠物店接爱犬被拍

《苹果新闻网》前天直击小猪到宠物店接爱犬Yuki,只见他在店内逗弄它,对它又亲又抱。小霜向《苹果》表示,宠物店是她开的,已营业11年。Yuki是去年10月朋友送小猪的礼物,Yuki进他家门第一天,就恣意地在客厅尿了4泡尿,爱干净的小猪差点崩溃。

先前Yuki在宠物店住宿,上课近2个月,学习固定尿盆大小便、才艺等,被拍的当天,是小猪来接下课的Yuki回家。

爱狗的小猪曾砸3500万台币(165万新元)在新北市万里买下千坪土地,整建为照护流浪狗的收容之地,也曾和妈妈一起担任保护动物爱心大使,救助了20几只流浪狗。

传小猪四处打听“借肚生子” 经纪人:没听说

小猪的YouTube频道已经推出3部影片,内容分别为西门町街访、穿布偶装为医护人员打气,以及“多人运动”瘦身甩肉。回顾第1集,他走上街头倾听民众心声,面对“渣男”评语,直说会改,这是他为复出试水温,还算有新鲜感。第2集他收起搞笑,戴上猪头头套上街跟市民击掌,为医护人员加油,不过有人质疑头套底下是否他本人,还有人认为防疫意识不足。

第3集,他当起健身教练回归搞笑本色,拿“多人运动”自嘲,带一班中年男子做运动减磅,负评明显变少。

此外,有台湾周刊指小猪近期疑萌生当爸爸的念头,眼见身边的朋友都生小孩,罗妈妈也想抱孙,有传他四处打听“借肚生子”的可能性,小霜回应:“没有听说这件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