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实体登场 曾志伟对儿子得奖没信心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已公布入围名单,外界都很好奇本地时间4月26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会如何举行。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宣布,今年将举办实体颁奖典礼,邀请所有入围者和颁奖人到洛杉矶出席盛会,不让他们通过Zoom的方式连线。典礼将在两个地点举行,分别是洛杉矶联合车站和杜比剧院。

美国影艺学院也将采取最高标准防疫,现场配置安检团队,提供即时核酸检测,不论是住在洛杉矶或是从外地来的与会人士,都必须遵守严格措施。

此外,曾国祥执导的电影《少年的你》入围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最后五强。他的星爸曾志伟前天在将军澳出席无线选秀节目《声梦传奇》记者会时,笑言没有信心儿子会得奖,不过,他称能够进入最后五强已是一件大事,“亚洲电影比较少,他算是为香港增光。”

曾志伟笑言儿子最近忙着跟其他人庆祝,饭局排期还未轮到他。“我打电话给儿子,他跟我说‘老爸,我厉害吗?光宗耀祖!’我回他说‘我还不够光宗耀祖?你会光宗耀祖过我?”并说儿子得奖与否都是一个“幸运与不幸运”的导演,“去年他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时没颁奖礼,今年因疫情关系未必去得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