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牵手新欢眼光被质疑

马思纯曾在微博晒与青霉素主唱张哲轩(右)同框照,左为马赛克主唱夏颖。(翻摄马思纯微博)
马思纯曾在微博晒与青霉素主唱张哲轩(右)同框照,左为马赛克主唱夏颖。(翻摄马思纯微博)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女星马思纯2016年以《七月与安生》拿下金马影后,近期主演作品《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与白敬亭组成的CP也在网络上热度颇高。不仅作品讨论度高,近期她的恋情也有动静,有中国媒体拍到她与独立乐队“青霉素”主唱张哲轩亲密牵手上街。恋情一爆出,男方情史也再被讨论,中国摇滚圈八卦的社团“月亮组”掀出,连带“马思纯眼光”“姐看看月亮组吧”等关键字跟着上热搜。

中国媒体23日爆出马思纯与青霉素主唱张哲轩亲密牵手上街,接着一起回家过夜。而马思纯也曾在微博贴出与张哲轩和乐队“马赛克”主唱夏颖的三人同框照,男方曾上过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在中国摇滚圈小有知名度。

男方情史被起底

消息一出,男方情史随即被讨论中国摇滚圈八卦的社团“月亮组”掀出,包括约炮不戴套,靠富二代女友养等负面爆料,有网友吐槽,马思纯怎么能在跟白敬亭、杨洋、邓伦、陈伟霆、霍建华、张若昀等男明星拍过吻戏后还看上张哲轩的?

因此不仅“马思纯 张哲轩”两人名字跃上热搜,目前两人皆未回应爆料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