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宗泽要做豪门驸马

黄宗泽(左)与翁晓君。
黄宗泽(左)与翁晓君。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现年40岁的黄宗泽入行以来一直绯闻情史未断,他与陈嘉桓在2018年因为合作拍摄剧集《守护神之保险调查》而传出绯闻,两人更发展成半同居关系,不过去年年底陈嘉桓突然将黄宗泽降级至普通朋友。自此黄宗泽未有传出新恋情,但日前中国珠宝千金翁晓君突然在微博发文,亲昵地叫他“宗泽”,即刻掀起网民热议!

翁晓君在微博小号贴出自拍照,再以一张孙佳君的九格图作配图写道:“宗泽说我长得像她,这是我唯一一个觉得确实有点像的人”,其后网民纷纷留言问道她所讲的“宗泽”是不是黄宗泽,并问到他们“在一起了吗”,而翁晓君就用大号回覆道:“嗯”,被指是公开恋情。

不过不少人认为黄宗泽不但比翁晓君大13岁,而且过往绯闻多,直指他高攀女方,一心打算做豪门驸马爷。

现年27岁的翁晓君是中国知名珠宝品牌千金,与“星女郎”林允、孟佳是好朋友,曾拍摄广告,在微博坐拥超过23万粉丝,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网红。

翁晓君曾与内地男星刘宇超有过一段短暂婚姻,她在诞下女儿不久就与老公宣布离婚,现时女儿已经两岁大。

家境富裕的翁晓君在福建、深圳都有房产,她曾晒出家居照,相中可见复式房子非常豪华,而她名下有几间公司,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年轻“白富美”。

由于事件愈传愈烈,翁晓君不但将原文删除,其后再发文:“我真的服了!什么就人家攀千金呀?有毛病吧”,并在回覆网民时澄清道:“晕……只是朋友啊!别乱说”、“我可害怕乱造谣。”否认恋情,更表示以后会注意发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