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表态支持新疆棉 “里外不是人”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罗志祥(小猪)去年被前女友周扬青毁灭性分手,导致形象重创,被迫退出中国大陆市场,连台湾复出都得通过转当YouTuber试水温。他昨天在微博发文表态“我支持新疆棉花”,没想到不仅大陆网友不买单,也招致台湾网友不爽,成了“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大陆网友酸他才刚支持台湾凤梨,现在又支持新疆棉,留言猛酸他“想靠这条洗白?”“少在那边蹭热度”。

此外,陈奕迅不惜和合作多年的品牌决裂,让不少香港网友痛批他“为棉花发声,但人权问题就不出声”“灵魂若变卖了,上链也没心跳”等。他前晚在表态后被直击独自在车上发呆近一小时,不知是否受留言所影响。

遭大陆封杀的港星杜汶泽则在面簿连发两文挺品牌。他先是发文说“名牌大革命,说到做到呀!Just do it”,之后晒出一张穿Nike鞋子的照片,大喊“我穿Nike我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