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长女涉种大麻被捕 吴耀汉次女也涉藏毒被捕

吴耀汉的 二女儿(左图脸被遮者)被海关带回局里调查。(互联网)
吴耀汉的 二女儿(左图脸被遮者)被海关带回局里调查。(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81岁港星笑匠吴耀汉作品无数,近年他因肾衰竭,每天都须腹膜透析。他的54岁大女儿日前涉嫌在家中种植大麻被捕,而今天(3月27日)凌晨传出他的52岁二女儿也被捕,罪名同样与毒品有关。

吴耀汉有2段婚姻,他与第2任外籍妻子育有3女1子,分别为大女儿吴瑞莺、二女儿吴素儿、三子吴嘉龙和幼女吴瑞珊,其中吴嘉龙也是名演员。吴耀汉夫妻与2名女儿居住于西贡南围村2间屋子多年,2间屋子号码相连。

据香港《苹果动新闻》报道,他54岁的大女儿本月23日被发现在家中种植大麻,现场查获13颗大麻植物及一批含大麻成分的巧克力。昨晚(3月26日)10点海关搜查另间屋子,里头有名女子大叫:“Don’t touch me(别碰我)。”不久吴耀汉出现,协助海关人员调查,而吴耀汉的妻子和上次被捕的大女儿也都先后来到现场。

据悉昨晚海关拘捕的52岁女子,正是吴耀汉的二女儿,屋内搜获一批疑似毒品,凌晨1点半吴耀汉二女儿由海关人员带走调查,其间家人故意用手电筒发出强光阻碍记者拍摄,还有人一度推撞记者。

现年81岁的吴耀汉纵横影坛多年,身价据传高达35亿元(约6亿新元),并有过两段婚姻,21岁时曾与一名英国女子结婚6个月后离婚,至1965年与现任外籍妻子再婚,婚后两人育有三女一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