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张国荣拍过婚纱照 铁粉:不会再嫁

张国荣女粉丝分享1985年在活动中和哥哥合拍的婚纱照。(互联网)
张国荣女粉丝分享1985年在活动中和哥哥合拍的婚纱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4月1日是巨星张国荣(哥哥)过世18周年的忌日,他生前好友郑丹瑞在自己主持的网络平台节目《健康旦》除了宣告当天要举办“想你张国荣”音乐会外,并邀请哥哥的忠实粉丝们分享珍贵回忆。其中一名“哥迷”竟然拿出和哥哥的婚纱照,羡煞众人,原来她1985年于TVB举办的一项活动中幸运入选和哥哥拍婚纱,如今这张跟哥哥的婚纱照更是弥足珍贵。

自称“张太” 回忆往事

节目中,这名自称“张太”的忠实哥迷Novel拿出与哥哥的婚纱合照,相中的张国荣年轻帅气穿上白色礼服,与新娘手挽手合照。

女歌迷回忆往事,“这张照片是我和Leslie(张国荣)的缘分,当时1985年张国荣推出一张专辑《为你钟情》,无线《劲歌金曲》有一个抽奖活动,寄信去会出抽出10个女生可以和哥哥拍婚纱照,我好荣幸是其中一个,就成为有相片为证的‘张太’,那时是在广播道77号拍照。”

女歌迷还认真强调与哥哥拍婚纱照,如同已经出嫁,她说:“我已经嫁了,不能再嫁。”

另一名粉丝则分享哥哥京剧造型的照片,原来5名哥迷曾于1992年组团到北京探班正在拍摄电影《霸王别姬》的哥哥。女哥迷说:“我们去之前有向哥哥说要去探班,哥哥有招呼我们,电影公司还安排我们当晚去片场看拍摄,还在酒店跟哥哥吃饭。当晚哥哥拍‘贵妃醉酒’,是助手用相机拍下的造型,哥哥很骄傲说给我们听,他拍卧鱼动作时,本来用替身,最终自己上阵,他好开心、骄傲,我们要求哥哥送照片给我们,哥哥隔天每人送上两张写上歌迷名字的造型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