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雅慧赞廖启智气场强

字体大小:

新传媒与香港ViuTV曾在2018年合拍悬疑网络剧《已读不回》,廖启智是演员之一,几名本地演员雅慧、沈琳宸、陈泂江、徐鸣杰等有幸与智叔结戏缘。

本地演员中,与智叔有较多对手戏的陈泂江昨午告诉《联合早报》说:“第一次和智叔的对手戏是接近《已》尾端的重戏。当时的我被绑住,躺在椅子上,智叔弯着腰与我对视并折磨我。他邪恶的眼神和疯狂笑声真的好恐怖,很有感染力。”

陈泂江说,从小看智叔演戏,最初知道能跟智叔合作时觉得特别兴奋。他回忆在《已》片场的情景说:“智叔是个毫无架子的前辈,也特别乐意分享的老师。从他身上学会了很多。他的离开好突然,影视圈因此少了一位好演员、好老师。真的感到好可惜。”

智叔打趣本地“高妹”

《已》在本地举行记者会时,智叔曾向记者打趣说,本地女演员很有“高度”,因为与她们站在一起,他最矮。

智叔眼中的“高妹”之一雅慧昨天受访说,跟智叔在那场记者会上初次见面,对方虽然不认识本地演员们,但态度友善,面带笑容跟他们打招呼,合作时也从不摆架子,“虽然跟智叔没有太多场戏,但在现场看着他的戏时会被他带进去,他的眼神很强,演员气场也很强,当时的我在旁观摩,看他怎么入戏与演戏,收获挺多的。”谈到智叔过世,雅慧说:“非常惋惜,还以为以后会有机会合作,真的走得太突然了。”

另一位“高妹”沈琳宸前晚在社媒悼念,她写道:“谢谢你带给大家这么多好戏,你是一位很棒的演员。有幸跟你合作,我觉得很荣幸。”

徐鸣杰昨天在社媒对智叔说:“在片场我总是默默地观察你,在换机位的时候,你从来不会趁这时候跟工作人员一起嘻嘻哈哈地打闹,总是会一个人默默的在一边思考和默戏!在你身上看到了演员的素养!荣幸曾与你共事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