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出护肤品 关德辉:危机就是转机

关德辉于2018年曾前来本地出席《优1周》主办的母亲节活动。
关德辉于2018年曾前来本地出席《优1周》主办的母亲节活动。

字体大小:

因疫情关系,关德辉滞留在加拿大温哥华,把危机转为商机,将推出个人品牌的护肤品。

阔别已久的马来西亚资深艺人关德辉,这些年忙着穿梭于马来西亚、温哥华、中国和台湾拍剧,去年因疫情关系影响了各行各业,而关德辉也不能幸免,他昨天(3月29日)在温哥华接受《新明日报》的微信访问时透露,去年原本在中国接洽3部电视剧和3部电影,但因为疫情关系而被喊停,过去一年都滞留在加拿大温哥华。

虽然拍戏工作被喊停,但关德辉并没有停下脚步,把危机化为商机,重新拾起画笔,画漫画,同时也与友人商谈出书及推出个人品牌的护肤品。

关德辉说:“出道30年,我经常被人问‘为什么你不会老、有什么冻龄的秘诀、怎样保养等’,于是,有加拿大友人建议何不推出自己品牌的个人护肤品呢?我想了想,觉得何不尝试,就决定以自己英文名缩写‘AK’为品牌推出护肤品,这个品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guan_de_hui_jin_zao_zuo_ke_96.3hao_fm.__Medium.jpg
关德辉今早作客96.3好FM。(96.3好FM面簿截图)

对于自己独创的个人品牌,关德辉心里有满箩筐的计划,他说:“除了护肤品,也希望能扩大领域,例如健康食品,或许可以推出零热量的零食。”

除此之外,关德辉也准备出书,他说,以前在台湾、香港拍戏时,就曾有出版商找他出书,但他坦言自己是个很懒的人,没有整理出来,直到最近在社交媒体上认识了一位在美国苹果公司工作的同乡,两人的理念相同,就决定推出自己的书。

小女儿也爱画漫画

关德辉18岁认识太太,21岁结婚,目前两人育有两女儿,2008年起住在加拿大温哥华。

德辉受访时说,9岁的小女儿有绘画天份,和他一样也喜欢画漫画。

149665026_10158808700163604_5783586665806434450_o_Medium.jpg
关德辉画作。(取自面簿)

问他会亲自教导女儿吗?

“会画画和教导是两回事,我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导师,所以不会教导她,但会不断鼓励她。”

珍惜与家人共处

过去一年,因疫情关系,关德辉只能待在温哥华,这也是他移居十多年来首次在加拿大待那么长的时间。

“过去我都因为工作,经常往外飞,即便回加拿大也没有待超过三个月,这次因为疫情关系,但让我更加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让我有机会看到孩子的成长。”

此外,德辉也想念在马来西亚的妈妈,他说:“去年和母亲吃了团圆饭后,原本打算隔几个星期就和太太、孩子飞回马来西亚和妈妈团聚,没想到疫情暴发,一整年不能飞,还好电子科技发达,我能透过视讯和妈妈联络,真希望疫情快点过去,我们能和妈妈在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