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凸肚明显 第四胎藏不住?

字体大小:

(综合讯)张柏芝近日上市场,被民众发现肚子异常凸出,像怀了身孕。她在最新一集《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像片段曝光,肚皮明显隆起,第四胎似乎已藏不住。在节目中,她上半身穿桃红色罩衫,下半身穿宽松白色长裤,正面看来依旧纤瘦,侧面时却凸肚现形,且她下楼梯时相当小心翼翼,再掀怀孕话题,网友猜她大概是想生个女娃。

40岁的张柏芝2011年与谢霆锋离婚后就扛起照顾两人所生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的责任,2018年她生下第三个儿子,对孩子生父闭口不谈。近日她上《姐姐》第二季,从初期主动要求和昔日情敌王菲的好友那英同队,又因表现不好被那英劝告:“柏芝,我真的是希望你能够打开自己,你那么努力赚钱,就是为了让儿子好”,并透露张柏芝私下真的是标准的好妈妈,有次拿到饼干觉得好吃,下个动作就是打包回家,分享给儿子。

张柏芝因参加节目,在中国大陆人气回升,她连日穿上大陆本土李宁牌运动服,又在IG限时动态秀出两个儿子收到李宁牌球鞋的开箱画面,狂赞“真心真意推荐的球鞋”,有传她有望接下代言。

近期因新疆棉被国际各大品牌抵制,中港台多名一线红星第一时间与品牌切割,市场一下子出现很多无约在身的大咖,让大陆品牌轻而易举延揽大咖加持,如李宁牌在新疆棉事件后便签下肖战当代言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