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跟张国荣《色情男女》演情侣  莫文蔚:做梦都没想过

字体大小:

(香港讯)自命是“哥哥”张国荣“世上第一个粉丝”,莫文蔚曾为“哥哥”捶心肝!

今天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离世18周年,资深艺人郑丹瑞和制作人萧潮顺今晚将制作《想你.张国荣》线上音乐会,并邀请许冠杰、李克勤、莫文蔚和张智霖献唱“哥哥”生前的经典金曲。

自称自己是“哥哥”“世上第一个粉丝”的莫文蔚(Karen)日前为香港ViuTV节目《是滴是友》担任嘉宾,节目中大谈自己与偶像张国荣的往事,她豪言是哥哥“世上第一个粉丝”,依稀记得当年“哥哥”在丽的电视(亚视前身)参加歌唱比赛身穿一身白马王子装,她看了就觉得“哥哥”非常“靓仔”。

根据资料,原名张发宗的张国荣当年参加丽的电视《亚洲业余歌手大赛》,凭《American Pie》一曲夺得香港区亚军,之后签约丽的正式出道作歌视发展。

莫文蔚说,比赛结束后,当大会宣布“哥哥”夺得第二名时,莫文蔚更捶胸口替他饮恨。

长大后,Karen进入娱乐圈,但她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有机会和“哥哥”在《色情男女》中合作,两人还演情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