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林心如简嫚书 最强人妻人母

简嫚书(左起)、林心如和陈意涵在剧里组成“最强女力”。(优1周)
简嫚书(左起)、林心如和陈意涵在剧里组成“最强女力”。(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期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台湾剧《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的三名女主角——林心如、陈意涵和简嫚书。她们在剧里组成“最强女力”,传达“生活不纯为工作,恋爱也不是唯一”理念。戏里戏外,三名人妻、人母不只是“拼命三娘”,更是“最强人母”。更多有关三人对人生、工作的观点,请翻阅最新一期《优1周》的封面独家电邮专访。

其他精彩内容有:韩国音乐圈的“逆袭”神迹,香港两家电视台TVB和ViuTV台庆节目的热门话题,韩剧“Penthouse”金永大的精彩联访,香港艺人杨茜尧(前名杨怡)复出拍戏和廖启智逝世新闻,资深演员胡枫的访问,介绍中国大陆电视剧《锦心似玉》和《这个世界不看脸》,饮食界的新焦点“飞天面”,“UKids”特辑告诉家长们如何守护幼儿的口腔健康,旅游将带大家到乌克兰的首都基辅(Kyiv)一游。

第800期封面《优1周》已上架,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杂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