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遭起底是“顶尖玩咖” 福原爱彻底崩溃

福原爱被拍到与型男约会。(互联网)
福原爱被拍到与型男约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桌球天后福原爱与江宏杰爆4年婚变,女方深陷外遇疑云,先是被直击和高帅男A先生在饭店过夜,又遭爆料A先生是已婚身分,演变成“双不伦”的窘境。如今,A先生又被起底是“顶尖玩咖”,疑似因为将福原爱瞒在鼓里,让想认真发展的女方情绪彻底崩溃。

据日本媒体《周刊文春》报道,知情友人爆料,A先生外型帅气,拥有深邃双眼皮和高挑身材,加上性格开朗,深受女性欢迎,大学时间他曾帮忙举办迎新晚会,也经常联谊,一直十分活跃,还被封为是“顶尖玩咖”,而会认识福原爱,是在六七年前的聚会遇到,当时福原爱还是单身。

福原爱始终相信和A先生在横滨约会被拍到,不是男方泄露出去的,说什么都不肯和对方断联,她还曾向友人透露,自己并非玩玩,因此在得知A先生已婚后,才会崩溃到不知道该相信谁。友人也透露,尽管如此,福原爱还是离意坚定,要准备与台湾夫进行离婚协议。

爆料者疑是型男妻

随着高帅男的身分背景细节越来越多,日本网友疯猜这一切背后的爆料者,极可能就是高帅男的妻子。两人从大学开始交往,去年大学同学还举办线上派对帮小两口庆祝新婚。高帅男面对媒体询问是否欺骗福原爱?他仅回应两人没有不伦关系,其余不愿多说。

据《镜周刊》报道,高帅男在“有钢铁部门”商社工作,负责石油业务,进公司6年,年收约800万日币(约9.72万新元),曾为节省生活费,住在员工宿舍。因为福原爱与高帅男才第二次约会,就立刻被媒体跟拍两人在横滨的开心身影,被推测应该是亲近友人提供消息,再加上当《周刊文春》询问高帅男是否欺骗福原爱单身时,同时也想采访他的妻子。不过他的妻子面对媒体态度实在太冷静,淡定地回应媒体,表示让丈夫回答就好,此举动也让日本网友更加认为妻子就是爆料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