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女到海外拍戏4个月 陈之财寄3大箱食品用品

陈之财一家人感情融洽。(档案照)
陈之财一家人感情融洽。(档案照)

字体大小:

爱女陈一心到海外拍戏4个月,陈之财与向云昨天寄上三大箱的食品与生活日常用品。

陈之财接受《联合晚报》的访问时打趣说:“我们原本要寄三样东西给她,结果寄了三大箱。”他说刚好有艺人要赴海外加入拍摄,他和向云就托对方带过去:“有三合一咖啡、苹果、空气清新剂和毛巾等等。”他知道女儿爱吃本地一家日本超市的红薯,也一大早跑去购买了10颗寄给女儿。

他说女儿从来没有离家那么久:“又是在疫情时刻,我很担心,不过她出发前,我找了负责人谈,得确保她的安全。”他笑说不断地烦负责人,对方一定觉得他烦透了。他也说女儿出国前,他用尽各种管道,想让女儿可以先注射到冠病疫苗,无奈没有着落:“不过我也问了许多医生朋友一些医药常识,为了女儿,我快变成半个医生了,哈哈哈。”

他说女儿到国外拍戏后,一家人透过视频与她互动,他说:“感觉她独立了,会照顾自己,会煮东西吃。”

陈之财装置艺术 逾13万人打卡成景点

陈之财提倡环保的艺术装置《我的小红点-珊瑚公园》4月1日刚移到裕廊区域图书馆(Jurong Regional Library)展出,这也是第四个地点了,前面三个地点的展出累积了超过13万人次去打卡,成为最牛打卡景点。

陈之财说:“只是分享环保意识,随意环保,没有压力,尽力而为。其实这个项目是四合一的项目,除了艺术装置,也包括我的小红点的书籍、我的小红点教育盒、我的小红点动漫。如果总数加起来,线上故事的浏览人次、硬体书阅读人次、教育玩具和在学校的使用率、珊瑚公园艺术装置的游览人次。我的小红点的曝光总数加起来非常的庞大。”

《我的小红点-珊瑚公园》艺术装置在裕廊区域图书馆将展到月底,他透露马来西亚和日本对这个艺术装置也很感兴趣,不排除会展到海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