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陆捞金不到半年 张柏芝进账865万

张柏芝参加《浪姐2》,名利双收。(互联网)
张柏芝参加《浪姐2》,名利双收。(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半年进账半亿港元(约865万新元),张柏芝京沪两头家,两个顶级豪宅价值接近2亿港元(约3460万新元)!

中国大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掀起热话,最终赛果未见分晓,但不少大陆媒体指张柏芝已是大赢家,因为她于今年1月确定参加节目后,短短数月于大陆的人气被推至沸点,火速接下三个代言、七个广告、其他综艺节目,也为品牌走秀和接商演,保守估计吸金超过半亿港元(约865万新元)。《浪姐2》已录至尾声,不过,张柏芝仍有海量的工作,短期内不能返港。

吸金力强的张柏芝,在投资方面亦有一手。她多年来爱投资房产,但一直对自己的投资守口如瓶,直至日前,她在《浪姐2》中与杨丞琳在车上闲聊时,不小心自爆北京、上海都有房子,把杨丞琳吓呆。当时,张柏芝说:“我经常要在北京、上海两边跑,所以两个地方我都有家!”

据来自大陆的消息指,张柏芝于两地之物业均是顶级豪宅,价值接近2亿港元(约3460万新元)。“北京的家”是位于北京机场附近的双层别墅,内里全是顶级豪装,尽显贵气;上海的房子是独立屋别墅,与刘亦菲、郭敬明等为邻,星光闪闪。

自小被规定学粤语  杨丞琳罕提亡父

杨丞琳挺进《浪姐2》总决赛,在最新一集的节目中,她与队友组成三人团,挑战林子祥的粤语歌《分分钟需要你》。她提到,会说粤语全是因为已逝的父亲。

自小父母离异的杨丞琳与爸爸的关系疏远,很少对外提及爸爸的事,“我跟父亲虽然情感的缘分很少,但因为从小他就规定我们必须要把粤语学好,所以这个语言就一直带着我到现在,我可以把他带给我的东西,带上这个舞台,我觉得是很重要的。”

《浪姐2》制作组在总决赛前夕安排姐姐们聚会。被指不和的香港天后容祖儿与大陆艺人陈小纭在聚会上一抱泯恩仇。

陈小纭对容祖儿说:“我想要抱抱你好不好?大家讨论我也好,攻击我也好,我有时候确实很直、很莽撞、很讨人厌。我现在应该学习到的就是多听听其他人的声音,不要只钻到自己的牛角尖里拔不出来。”容祖儿即大方接受对方拥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