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本地得奖电影《大笨象》POP AYE首映礼

电影《大笨象》剧照。(照片由电影公司提供)
电影《大笨象》剧照。(照片由电影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新锐女导演陈敬音首部执导电影《大笨象》(Pop Aye)在美国日舞影展获“国际剧情片竞赛评审团特别奖”和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摘下“VPRO大银幕奖”(VPRO Big Screen Award),来临4月4日将举办首映礼,让期待已久的电影迷看看这部得奖作品!

 

《大笨象》在泰国取景,讲述在一个偶然机会,一名失意建筑师在泰国街头遇见曾与他共同生活,失散已久的一头大象,他带着大象展开一段穿越泰国土地的旅程,最终找到真正的自己。 ---李亦筠,《联合早报》影评人

 

zaobao.sg要送票!请你出席这场首映礼,除了电影首映,导演和男主角届时也将出席。

问题:

请问男主角在电影中的职业是:

1. 驯兽师

2. 工程师

3. 建筑师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4月2日中午12时 (请注意,电影评级为M18电影)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首映礼详情:

日期: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9时

地点:GV Max,怡丰城GV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