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强势回归,第五集将打破大家对英雄的定义,变形升级!

zaobao.sg和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Singapore(UIP Singapore)要请你看《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并送你精美周边商品!


电影《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简介(电影公司提供,李亦筠整理)

 

《变形金刚5》打破了整个神话的核心,重新检视英雄的定义。人类和钢铁筋骨的战争即将开打,柯博文却离开了,而拯救未来的关键遭埋没遭隐瞒。出乎意料的组合:大黄蜂、Mark Wahlberg(马克瓦尔贝里)饰演的凯德伊格、Laura Haddock(萝拉哈德克)饰演的牛津教授与Anthony Hopkins(安东尼霍金斯)饰演的英国勋爵,肩扛拯救世界的重担。《变5》值得玩味的是猎物变成了英雄,英雄变成了恶人。

《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将于6月22日在本地上映。想要赢取电影预映会入场券和电影周边商品,只需回答以下问题!


请问《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的导演是谁?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6月18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8点

地点:Shaw Lido (350 Orchard Road, Shaw House)

电影分级:未定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 IMAX® 3D 和 3D CINEMAS ,6月22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Singapore(UIP Singapore)带给你的。© 2017 Par. Pic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