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电影首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首映!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爱打小报告的资优生-林书伟,长期被全班同学欺负。特別是班上的风云人物三人组(权威的老大、爱跟风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导师逼迫四个人一同合作社区关怀,照顾独居老人。

某一夜,四人决定盗取失智的独居老人家中的保险箱,不料,却在偷窃的过程中,在大楼里捕获一头会吃人的人形小怪物。

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学过后,四人开始用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来历、特性以及弱点。每天一起恶搞竟然变成了林书伟与风云三人组的友情升温催情剂。

四个男孩的心智日渐扭曲,最终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验。

以青春为名的恶意,不知自己惹祸上身的四个男孩,即将引发一连串始料未及的杀机!

不管是谁霸凌了谁,最后的赢家,都是回不了头的──怪物。


《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将于7月28日上映,想要出席首映礼,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完成句子:报告老师!我要告诉你……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7月22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时间:傍晚7点20分

地点:GV Vivo City 怡丰城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年7月28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