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一天》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韩国电影《一天》!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由金明民和卞耀汉主演的韩国电影《一天》,故事描述金明民所饰演的男子,每天一醒来就会回到女儿发生车祸的两小时前的时段。有一次他遇上了向要改变“那一天”的救护车司机(卞耀汉饰),后者决定帮助男子追查真相。

韩国杰出的胸腔外科医生金俊英(金明民饰),竭尽全力拯救病患,却得眼睁睁看着遇上交通意外的女儿死去。拼命想要挽回那一天失去女儿的遗憾,金俊英穿越时空回到了当天的两个小时前。

用尽办法却无法改变悲剧的俊英,发现另一位和自己一样,反复活在同一天的救护车司机闵哲。在发现这起交通意外原来并不单纯后,两人决定携手展开调查,势要找出真相......

《一天》将于8月10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完成句子:如果可以,我想回到那“一天”,因为......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只要写出最有创意的答案,我们将会把戏票(共10对)送给你!

截止日期:8月4日下午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时间:傍晚7点15分

地点:GV Plaza (Plaza Singapura)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年8月10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