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无法面对的真相2》电影戏票!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UIP) 要请你看电影《无法面对的真相2》(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

故事简介:(林明文报道)

继2006年奥斯卡得奖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后,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又带来一部关于全球暖化的纪录片。片中,戈尔继续指出人类对地球造成的破坏,以及如何通过改变习惯、使用其他能源来预防环境灾害。影片开头出现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质疑全球暖化现象的演说,让全球政客与媒体大感震惊、愤慨与不安。


《无法面对的真相2》将于8月17日上映,想要赢得入门票的朋友,只需回答以下问题:

写下一句你平时会做的一个环保举动,并解释和形容此举为何不方便但同时能为拯救地球尽一份力。

例如:虽然不方便,但我会自带容器去打包食物,从而减少保利龙包装盒的使用,减少对地球的伤害。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只要写出最有诚意的答案,我们将会把戏票(共5对)送给你!

截止日期:8月24日下午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年8月17日

电影评级:PG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UIP) 带给你的。© 2017 Par. Pics

照片提供: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UI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