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英伦对决 The Foreigner》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英伦对决 The Foreigner》!

故事简介:

《英伦对决 The Foreigner》改编自小说《The Chinaman》,找来好莱坞前“007”Pierce Brosnan 和成龙互相尬戏,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剧情描述成龙所饰演的小餐馆老板的女儿不幸在恐怖袭击中丧生,作为父亲想为女儿讨回一个公道,却处处受到冷落。于是,他决定独自踏上寻仇的道路,更发现背后的惊天大阴谋。


 

《英伦对决 The Foreigner》将于9月28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问题:这是好莱坞前“007” Pierce Brosnan与成龙第一次合作,对/错?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9月25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点15分

地点:GV Vivo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年9月28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