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羞羞的铁拳》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羞羞的铁拳》!

故事简介:(改编自网络)

《羞羞的铁拳》是由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部院线电影,由艾伦和马丽领衔主演。

故事剧情诉说一名丑闻缠身的拳手和女记者在一场意外事件中灵魂互换,而后引发一系列搞笑有趣事件的故事。到底拳手是不是如大众所认知的那么不上道?女记者刚正不阿背后又隐藏着什么秘密?更重要的是,这部由舞台剧改编而成的电影是否能延续它舞台上的成功?


《羞羞的铁拳》将于10月12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问题:我是男/女生,如果有一天我的性别对调,我会做的第一件事是……,因为……

例子:我是男生,如果有一天我的性别对调,我会做的第一件事是去逛街!因为女生的衣服选择太多了,终于有机会好好试试看!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10月9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时间:傍晚7点15分

地点:GV Plaza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