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The Mountain Between Us》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要请你看电影《The Mountain Between Us》!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Rating: M18 / Sexual Scene 性相关画面

在一场空难中幸存的两名生还者,发现自己困在一座遥远并白雪覆盖的高山上,互不相识的他们唯有彼此依赖,才能逐一克服险峻的环境,当他们意识到不会有人知道他们受困在这,他们决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横越这数百英里的荒野,互相激励彼此的求生意志,没想到竟在患难中燃起爱的火花。


《The Mountain Between Us》将于11月2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问题:若我被困在雪山中,我觉得最能救我的物品是……为什么?

例子:若我被困在雪山中,我觉得最能救我的物品是水壶,因为缺水死得更快!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10月29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点

地点:GV Suntec City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日

Rating: M18 / Sexual Scene 性相关画面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20th Century Fo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