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烟火》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烟火》!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烟火》这部电视剧的故事发生在3个小学生之间,典道和祐介两位小学男生是好朋友,二人都喜欢班级的偶像小荠。但是小荠的父母离婚了,母亲要带走小荠在第二学期小荠就将转校,但是典道和祐介并不知道这件事。

在暑假的最后一天,是返校日同时晚上还有烟花大会,典道和祐介还有几个朋友因为争论烟花从侧面看到底是圆的还是扁的决定今天晚上一起去灯塔看烟花,而不愿意转校的小荠看到在打扫学校泳池的典道和祐介,说这俩人谁赢了比赛我就和谁私奔,于是典道和祐介就在学校泳池展开了比赛,而在典道身上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时间回溯。


《烟火》将于11月30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问题:你最想和谁到哪里看烟火?

例子:我最想和我的父母到台北去看跨年烟火,因为冷冷的空气里跟人群一起看烟火很温暖!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11月26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点30分

地点:GV Plaza Singapura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