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意外》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要请你看电影 《意外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三块广告牌》(英语: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是一部2017年英美合拍的剧情片,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和编剧。主演包括法兰丝·麦杜雯、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约翰·霍克斯和彼特·丁拉基。该片於2017年9月入选第74届威尼斯影展主竞赛片,并赢得了最佳编剧奖。

故事叙述Mildred Hayes的女儿遭到了奸杀,但是警方於事隔七个月后仍未能找到凶手。Mildred Hayes於是在所居住的Missouri小镇的三块已荒废的广告牌,买下一年的广告,三块广告牌矛头直指警长Bill Willoughby,质疑他何以未能将凶手绳之于法。然而,Bill Willoughby却是一名在镇内称好的警长,并且患上末期癌症。她曾向Mildred Hayes解释因为DNA鉴证不合而无法捉拿疑凶,惟Mildred Hayes并不接纳解释。

与此同时,广告板亦惹来镇内不少人对Mildred Hayes的质疑与不满,当中警员Jason Dixon更对自己上司被指责不值。不过,Mildred Hayes在面对压力下,仍独排众议,坚持要为自己女儿被奸杀的公道锲而不舍。


《意外》将于1月18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1月8日下午3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1月9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点

地点:GV Plaza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1月18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20th Century Fo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