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Super Show 7狮城演唱会

Super Junior将于明年1月为本地粉丝带来Super Show 7演唱会(主办方提供)。
Super Junior将于明年1月为本地粉丝带来Super Show 7演唱会(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天团Super Junior即将来新,粉丝们准备好了吗?

暌违近三年,Super Junior终于在今年1月27日再度来新开唱,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为本地粉丝献上“SUPER SHOW 7”。

新加坡将是他们海外巡回演出的第一站,相信本地粉丝一定很期待!

想念粉丝和辣椒螃蟹

这次来新演出的“Super Show 7”,成员有利特、神童、始源、东海、希澈、银赫和艺声。“Super Show 7”由银赫和神童担任导演,其他团员赞两人非常有创意,也很注重和粉丝的互动,并打包票:“粉丝可以期待我们比以往的Super Show更成熟的演出。”

SJ来新多次,谈到对狮城粉丝的印象,他们大赞粉丝贴心又热情。记者问他们除了辣椒螃蟹,还想念狮城的什么?他们说:“我们真的很想念跟粉丝的互动。”但不忘补充:“也很想念辣椒螃蟹!”

新团辈出,出道12年的SJ是否觉得竞争的压力更大?他们淡定回说:“完全不会。相反的,我们觉得(新团多)是好现象,我们会彼此勉励。”SJ也自信地说:“我们也有自己的魅力啊,就是我们的成熟。”请他们配合“Super Show 7”用七个字形容SJ,他们的回答也显示出自信,两个字:“唯一”。


zaobao.sg要送你五对CAT1(价值288元)的门票,参与以下问答即有机会!

button_2.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1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SUPER SHOW 7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场(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日期:2018年1月27日,下午4时

票价:$288*、$268*、$238*、$188*(*未包括 $4 行政费)

购票详情:可上网 www.sportshubtix.sg 或拨打订票热线 3158 8588 或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以及全岛 SingPost 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