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KatyPerry "Witness" 世界巡回演唱会

字体大小:

美国实力唱将Katy Perry将在2018年4月来新加坡主办演唱会,zaobao.sg要送你亲临现场感受女神的魅力!

2015年曾来新加坡主办“Prismatic”巡演,在舞台上总是展现百变造型的Katy Perry,这次将带来“Witness”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一轮的演唱会在2017年9月开始于美国展开,接下来会到英国、欧洲、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地巡回,4月份终于将来到新加坡了!

想要见证百变天后的现场实力,甚至想要与她有近距离接触机会,马上来参与游戏活动!


【送票】zaobao.sg要送你演唱会入场券及见面活动(仅限其中一名幸运粉丝),参与以下问答即有机会!(截止日期:3月9日(星期五)中午12时)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在送票面簿贴文上留言和tag你想带谁出席KatyPerry "Witness" 世界巡回演唱会

4. 点击以下按钮填入个人资料!

button_red_1_Small.png


送票详情

KatyPerry "Witness"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4月8日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送票截止:3月9日 星期五 中午12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