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疯 · 魔》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要请你看电影《疯 · 魔》( UNSANE)!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索耶认为,过去的某个人正在跟踪自己。突然,她发现自己是在违背自己意愿的情况下被关押在精神病院,并认为这名跟踪者已紧随其后;但自己无法分辨这威胁究竟是真实还只是脑海中的幻想。

电影由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乔纳森·伯恩斯坦和詹姆斯·格里尔编剧。由克莱儿·芙伊、乔舒亚·李纳德、杰·法罗、茱诺·坦普、艾米·穆林斯和艾米·欧文主演。该片完全是以iPhone 7所拍摄而成。


《疯 · 魔  UNSANE》将于4月19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red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4月16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时间:傍晚7点

地点:GV Vivocity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4月19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20th Century Fo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