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上台领取MXM客制化签名海报!

字体大小:

zaobao.sg要送你上台领取MXM客制化签名海报的机会!

MXM近期展开了亚洲宣传活动。本地丰城Gain City为欢庆37周年,同新加坡三星集团携手,于5月4日献上MXM“Match Up”新加坡粉丝见面会!

粉丝见面会的前一天,MXM也会在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举行公开媒体见面会。现场也会特别选出一些幸运粉丝,上台从欧巴手中领取签名海报。zaobao.sg 的5位幸运儿,还能够在台上特别要求将海报客制化!

另外,从即日起在全岛丰城GainCity,首30名购买65” 以上的三星(Samsung) QLED 电视的公众还能够免费获得一对MXM“Match Up”粉丝见面会的VIP门票(价值$456)。

为配合MXM“Match Up”粉丝见面会,丰城将送出众多奖品。如MXM“Match Up”粉丝见面会VIP门票(每张价值$248)、媒体见面会的特别区准证、上台领取MXM亲笔签名海报和专辑,以及媒体会现场与MXM一对一合照的机会!

想要赢取以上奖品的公众,可以通过Whatsapp,将姓名、电邮、想赢取哪项奖品和理由、以及订阅(SUBSCRIBE)寄给9773-1212,就有机会赢奖。

例如:Mary Lee 9123 4567 我应该赢取VIP门票因为我想……SUBSCRIBE

gc_whatsapp-2_Small.jpg

由林煐岷和金东贤组成的MXM,两人来自韩国超火红的“Produce 101”第二季选秀节目和Wanna One成员李大辉和朴佑镇属于Brand New Music的练习生。4人参加“Produce 101”第二季时,因饶舌、歌唱和舞蹈实力都相当厉害,而几乎每一期都被票选为“上围”(前30名优秀生)练习生。

虽然两人没有以前11名“毕业”,但林煐岷和金东贤的人气不容忽视。2017年9月MXM(Mix and Match,也有More and More的寓意)正式出道,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UNMIX”,创下三万张的销售记录。


【送礼】zaobao.sg要送5名幸运粉丝你上台领取MXM客制化签名海报,参与以下问答即有机会!(截止日期:4月28日(星期天)晚上2359时)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在该面簿贴文或IG贴文上点赞(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点击以下按钮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Small.png


MXM “Match Up”新加坡公开记者会

日期:5月3日(星期四),晚上7点30分

地点: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

MXM “MATCH UP”新加坡粉丝见面会 日期:5月4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ZEPP@Big Box 票价:248元(VIP)、148元(摇滚区)(不包括行政费用) 订票:www.apactix.com、315885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