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呼叫好in::乐》单日入场券与母亲节特别寄语!

字体大小:

呼叫所有孝顺的孩子,送你妈妈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你是不是对你妈妈有无限的感激,但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让zaobao.sg给你一个表达爱意的机会,用“唱”的将你对妈妈的爱以歌寄情。

配合母亲节,zaobao.sg、滨海艺术中心与Mood Fleur合作,除了送你歌手特制的母亲节寄语演唱片段、优惠代码订花,还送你免费《呼叫好in::乐》音乐会!

滨海艺术中心即将于6月9日与10日举办《呼叫好in::乐》,集合台湾与新加坡的唱作歌手一起呈献精彩演出。这是好in::乐第一次与台湾呼叫音乐节合作,向本地观众介绍接触原创音乐作品,演出歌手与乐团包括魏如萱、Hello Nico、柯智棠、黄玠玮、椰子乐团!、文慧如、铃凯以及魏妙如。更多表演详情,可点击这里

台湾呼叫音乐节由知名音乐人陈建骐、奥利佛、韩立康于2011年所创立,希望透过演出推过台湾独立及原创音乐在海外的发展。演出特点除了强调原创,也一反一般音乐节在户外举行的传统,在室内进行演出。


本地歌手魏妙如也是这一次演出的表演嘉宾之一,谈及参与此次演出,她表示很兴奋,从二月就开始准备六月演出的歌单。这一次的演出也有别于的简单编曲,她将会与一班乐手联合演出,相信演出效果将会有所不同。

另外,她最期待的是能与自己欣赏的台湾歌手魏如萱同台。她表示,曾经在台湾搭德士时因自己的名字”魏妙如“而被误认为魏如萱,让她更加深对这位创作歌手的印象与期待。

这个母亲节,zaobao.sg对全新加坡孝顺子女发出“呼叫”,参与游戏即可赢取魏妙如特制的母亲节独家寄语演唱片段,让你送给妈妈,还送你一对《呼叫好in::乐》入场券。

《呼叫好in::乐》音乐会表演嘉宾魏妙如将接受你的“点歌单”,将你想对妈妈说的话和想点给她的歌曲,演唱并录制送给你的妈妈!

想要得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blue_1_small.jp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5月10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另外,魏妙如所经营的精品花店Mood Fleur也配合母亲节进行促销,只需要在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 ZBMF15(或是通过电邮订购写下代码亦可),将获得15%的折扣!

促销从即日起进行到5月13日晚上23时59分,花店网址可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