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送你去现场聆听周兴哲的新加坡演唱会!

字体大小:

华语乐坛创作新生代周兴哲即将在6月前来新加坡办大型售票演唱会,票房成绩亮眼。之前接受《联合晚报》的报道时他表示很兴奋,并透露这次演唱会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尤其是舞蹈。

常常包办歌曲创作的周兴哲,近年来人气火红,也有多首代表作如《以后别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后》和《爱情教会我们的事》等等,是华语乐坛近期的人气新人王,广受年轻粉丝的欢迎。

他接受zaobao.sg的挑战,进行了“快问快答”演唱会版,透露了自己如何为新加坡演唱会做好准备,以及要去看他的歌迷应该练习哪一些歌曲。可爱的他,回答演唱会”有什么亮点”,居然“搞笑”回应!另外,“最想邀请谁来当演唱会嘉宾”究竟是谁?周兴哲的答案是什么?赶快点击看视频吧!


【送票】zaobao.sg要送你每人一对Eric周兴哲‘TWENTY TWO PLUS’22PLUS 2018 亚洲巡回演唱会全面进化版- 新加坡站演唱会门票,参与以下问答即有机会!(截止日期:6月6日(星期三)晚上11时59分)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在该面簿贴文上Like并留言Tag你想带谁出席周兴哲的新加坡演唱会(IG点击这里

4. 点击以下按钮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1_Small.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Eric周兴哲‘TWENTY TWO PLUS’22PLUS 2018亚洲巡回演唱会全面进化版- 新加坡站 日期:6月9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时 地点: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 票价:$168*、$148*、$128*、$98*(*未包括行政费) 购票:www.sistic.com.sg、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