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怒火边界:毒刑者》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怒火边界:毒刑者 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电影为M18分级)!

故事简介:(取自网络)

《怒火边界2:毒刑者》是一部2018年美国和义大利合拍的动作犯罪惊悚片,由斯蒂法诺·索利玛执导,泰勒·谢里丹编剧;为2015年电影《怒火边界》的续集。电影亚历山卓和麦特再次共同出击、直捣毒窟。

故事叙述在发现墨西哥贩毒集团走私於美国边境的恐怖分子后,中央情报局派遣麦特·葛拉佛和前秘密行动队员亚历山卓·吉利克来前去解决此问题。在过程中,亚历山卓将与他的旧仇重逢,并使双方展开激烈的交火。


《怒火边界:毒刑者》将于7月19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red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7月16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时间:傍晚7点

地点:GV Suntec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7月19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