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林俊杰”圣所“新加坡演唱会

 林俊杰8月连开四场演唱会,创下本地艺人有如此骄人成绩的记录。(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林俊杰8月连开四场演唱会,创下本地艺人有如此骄人成绩的记录。(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两届“金曲歌王”林俊杰巡演强势回归,将于8月15日、16日、18日及19日一连四晚在本地开唱。

时隔三年,林俊杰本来预计在8月18日及19日(周六、日)举行两晚演唱会,但门票开售时,在45分钟内全部售完。歌迷反应火爆,主办方飞凡娱乐决定加开多两场演出满足需求,而林俊杰也将成为首位在室内体育馆连开四场的本地歌手。

主办方再次提醒粉丝,勿从非官方售票处或向他人购买门票,以免受骗。林俊杰巡演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zaobao.sg和《优1周》是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罗瑱玲报道)


【送票】zaobao.sg要送幸运粉丝每人两张8月18日、价值$288的林俊杰“圣所”演唱会门票,参与以下问答即有机会!(截止日期:8月12日(星期天)晚上2359时)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点赞+分享该面簿或IG贴文,并留言Tag说你想带谁去观看演唱会?(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点击以下按钮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1_small_Medium.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