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The Nutcracker & the Four Realms》电影周边商品!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Disney Singapore 要送你电影《The Nutcracker & the Four Realms》的电影周边商品!

电影剧情:(取自网络)

克拉拉收到了教父赠送的一个胡桃夹子,结果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一个神秘世界。

在神秘的世界里,胡桃夹子有了生命,变成了一个士兵,克拉拉和这名士兵必须要面对邪恶的生姜妈妈,只有打败生姜妈妈,克拉拉才能够拿到回去的“钥匙”。


《The Nutcracker & the Four Realms》将于11月1日上映,想要获得电影周边商品如笔记本、铅笔和原子笔套装和电影T恤(总价值160新元),点击以下链接参与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red_1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11月4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11月1日

照片提供:©2018 Disne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