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亲密陌生人》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亲密陌生人 Intimate Strangers》!

电影剧情:(取自《优一周》)

由韩剧《茶母》、《贝多芬病毒》和2014年韩片《逆鳞》导演李在奎执导的新片《亲密陌生人》,改编自2016年的意大利原版电影《Perfect Strangers》,并成功撮合一票大家熟悉的韩流大叔,如李瑞镇(47岁)、柳海真(48岁)、赵震雄(42岁)和尹敬浩(38岁)等等。

剧情讲述7位相识多年的好友————3对夫妻“泰洙”(柳海真饰)和“秀贤”(廉晶雅饰)、“锡浩”(赵震雄饰)和“艺珍”(金志秀饰)、“俊摸”(李瑞镇饰)和“世京”(宋昰昀饰)以及1名男子“英裴”(尹敬浩饰),在聚会时提议大家来玩公开手机的游戏,与对方分享每一个短信的内容,包括他们收到的电邮和电话。
只是他们没想到这场超越“真心话大冒险”的危险游戏,意外引爆不为人知的惊人秘密,也让他们的爱情与友情面临严峻考验!


《亲密陌生人》将于11月22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red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11月18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时间:傍晚七时十五分

地点:GV Suntec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8年11月22日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