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下午茶星闻》系列:黄文鸿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推出新单元《下午茶星闻》,让粉丝与心仪的明星、名人有机会一起喝下午茶,本期请来电台UFM100.3“一哥”黄文鸿来陪你喝下午茶!

说文鸿是电台“一哥”,一点也不为过!他是UFM100.3的开台鼻祖,在UFM的大家庭一待18年,目前与DJ丽梅、小猪和靖禾主持早班节目,凭着风趣幽默、妙语连珠,将早班节目做得有声有色。除此之外,他也一直致力于悉心栽培新人,像傍晚班DJ伟龙便是由他力捧,如今已能独当一面呢。

电台DJ的身外之外,他2014年与本地导演陈哲艺成立长景路电影工作室(Giraffe Pictures),从“电台人”晋级为“电影人”。

有这位“一哥”在的地方,绝对不冷场!

想与黄文鸿到五星级酒店喝下午茶的读者,点击以下链接参与游戏即可,我们将选出一名幸运粉丝。

button_red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3月1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