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权力游戏》第8季首映会 你是剧中的哪个人物?

字体大小:

结束8年的等待!HBO夯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最终第8季共6集将于4月15日全球首播。快来玩玩以下游戏,看看你是剧中的哪个人物吧!

 
got_s8_firstlook_02_Large.jpg
第8季有许多谜团未解(HBO亚洲提供)。

第8季三大谜团:

  • 谁将在第8季中失去性命?
  • 谁将成为真正的铁王座继承人?
  • 人类与异鬼军团谁将胜出?

前情回顾:

“夜王”(Night King)设计杀死并复活“龙母”丹妮莉丝(Daenerys Targaryen)的巨龙维赛瑞恩,摧毁长城后率领异鬼军团长驱直入。人类与异鬼军团在临冬城的对决,由此成为最终季的重头戏。

在最新预告片中,龙母在治好灰鳞病的乔拉·莫尔蒙陪同下,第一次踏上临冬城。

“三傻”珊莎·史塔克对“龙母”说:“女王陛下,临冬城是你的了。”上一季与龙母成为恋人,却还不知道自己与爱人是姑侄的雪诺(Jon Snow)就站在她身旁。

雪诺身为真正的铁王座继承人,在这一季中是否将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事后又将会与爱人反目成仇?一切的答案都在万众瞩目的第8季中。

“龙后”自白患脑瘤 怕无法继续拍戏

daeneryst_254466_1_Large.jpg
剧中的“龙后”由Emilia Clarke(艾蜜莉克拉克)饰演。

32岁的英国女星“龙后”Emilia Clarke(艾蜜莉克拉克)受访不透露剧情,但表示第一次读完剧本,“情绪激动到出门散步三小时才消化”;她更正面回应外界对她全裸戏码的批评,不后悔为戏一丝不挂。

艾蜜莉2011年起演出《GoT》的“龙后”——丹妮莉丝·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声名大噪,2015年还获《君子》杂志选为全球最性感女人。

从该剧第一季起,艾蜜莉就有大量全裸戏码,她辩驳:“我只想体现女性权力,但无关性欲的表现,龙后全裸但强而有力。很多人对我拍床戏、全裸入镜有意见,这本身就是反对女性主义,女人为难女人才是问题的关键,这很令人不满。”

tmp_tav2b7_600275508756c13c_gettyimages-1131886453_Medium.jpg

戏里的“龙后”聪明、坚强又勇敢,戏外的艾蜜莉最近为美国传媒“The New Yorker”撰文,自白先后两次患脑肿瘤的艰辛过程。

2011年,拍摄完第1季《GoT》的她,运动时突然感觉到脑部刺痛,被诊断患上脑动脉瘤,得立即接受手术。康复期间患失语症,连自己的全名也记不住,令她感到恐惧,手术后还要靠吗啡止痛,才能继续拍摄第2季。

2013年,她回医院检查,发现脑瘤变大,经过几次手术,部分头骨换成钛金属,这是她人生最黑暗的阶段,感觉自己经历了比“龙后”还可怕的战争,庆幸如今已完全康复。

曾害怕自己失去演戏能力的她,最终凭该角色获得2013年、2015年和2016年黄金时段艾美奖(Primetime Emmy Awards)的“最佳女配角”。

如何收看:

game-of-thrones-aftermath-poster_Large.jpeg
HBO第8季宣传海报(HBO亚洲提供)。

《GoT》最终第8季共6集将于4月14日晚上9点(美国时间)全球首播,也就是本地时间的隔日上午9点钟。

每一集也将在当晚的晚上10点钟重播。

  • 第1集: 4月15日、9AM / 10PM
  • 第2集: 4月22日、9AM / 10PM
  • 第3集: 4月29日、9AM / 10PM
  • 第4集: 5月6日、9AM / 10PM
  • 第5集: 5月13日、9AM / 10PM
  • 第6集(完结篇): 5月20日、9AM / 10PM

观众可通过HBO GO应用和HBO On Demand(星和电视Ch 602)收看。

后权时代?

night-king-game-of-thrones-1529004006_Medium.jpg

另外,面临这即将结束的8年《GoT》追剧生涯,粉丝难免会感到些许失落。不过其实,5月之后,《权力游戏》将步入“后权时代”。

5月26日,HBO将播出名为《权力游戏:守望终结》的长篇纪录片,让粉丝通过长两小时的纪录片了解《权力游戏》的幕后故事。

与此同时,HBO也已经在筹备该系列的前传剧集——《权力的游戏:长夜》,并于今年夏季开拍,预计2020年播出,让该系列的粉丝又展开漫长的等待。

新加坡首映会

另外,为了同戏迷一同欢庆期待已久的第8季,HBO亚洲也将在4月15日当天,于新加坡首都剧场(Capitol Theatre)举行特别的首映会。

受邀出席的公众,除了能抢先收看第一集之外,还能享用免费的鸡尾酒。打扮成剧中角色的公众还能赢取免费的礼品!

想去现场一同感染气氛,那就参加送票活动吧!


【送票】zaobao.sg要送20位幸运粉丝去看“Game of Thrones”(权力的游戏)第8季的首映会!参与以下问答,每人即有机会赢取两张门票。(截止日期:4月14日)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点赞该面簿或IG贴文(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 + 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1_Large.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Game of Thrones 第8季新加坡首映会

日期:4月15日(星期一),晚上7时45分(7时15分必须入座,6点过后可入场)

地址:Capitol Theatre Singapore (17 Stamford R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