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绝色 莫文蔚 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新加坡站

字体大小:

来临6月15日,香港艺人莫文蔚将回归歌手身份,再度登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绝色”开唱。

莫文蔚出道25周年,至今发行超过30张专辑,七次入围金曲奖,并两次荣获歌后宝座,这位“影歌视三栖天后”更主演超过50部电影及电视作品,2014年主演的中国大陆电影《催眠大师》票房更达2.7亿元人民币(约5400万新元)。

去年出道25周年,对48岁的莫文蔚来说是一个里程碑,人生从上半场迈向下半场,这一路来她从不害怕面对挑战。

从歌手到演员转而包办专辑与演唱会创意总监,她总能用优雅的姿态面对演艺生涯的种种难关与挑战自我极限。这次的全新巡演“绝色 莫文蔚 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去年6月于上海起跑,一路巡演至深圳、澳门、南京、长沙、重庆、北京、成都、台北、天津、广州等城市,好口碑不断,今年6月将唱到新加坡。这也是莫文蔚暌违18年再度登上本地殿堂级的室内体育馆开唱。

这次演唱会名称“绝色”的概念从“绝”字衍生而来,象征最活跃的“绝色”女歌手,又代表着巅峰之作的“绝色”演唱会。届时,演唱会将融合莫文蔚历届个唱精华,音乐上将包括探戈、歌剧、西洋乐等诸多西方元素,加上东方元素如传统大鼓、戏曲、民族歌舞等,完美呈现出中西合璧的效果,点出这次演唱会的“绝色”主题。

想获得演唱会入场券?点击以下链接就有机会!

button_red_Small.png

截止日期:6月9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