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NCT127新加坡演唱会

NCT127将来新开唱(主办方One Production提供)。
NCT127将来新开唱(主办方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团NCT127将于7月20日来到本地开唱,zaobao.sg要送幸运粉丝去看演唱会。往下看,看如何参加送票活动!

NCT是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16年推出的男团,名字灵感源自“Neo Culture Technology(新文化技术)”的首字母组成“NCT”。

该组合人数不限,可以自由增减成员,现以文泰一、徐英浩、李泰容、中本悠太、钱锟、金道英、TEN、郑在玹、董思成、金廷祐、黄旭熙、李马克、黄仁俊、李帝努、楷灿、罗渽民、钟辰乐、朴志晟18位正式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分为NCT U、NCT 127、NCT DREAM三个队伍。

e02_credit-one_production_Large.jpg
NCT127(主办方One Production 提供)。

其中,NCT 127目前由9名成员活动,包括文泰一、李东赫、郑在玹、李泰容、李马克、中本悠太、董思成、金道英、徐英浩、金廷祐,127代表着首尔的经度。

以迷你专辑《NCT #127》正式出道的10人,当年凭该专辑在亚洲以及南美地区iTunes综合专辑榜夺冠。同年也在MAMA音乐大赏上获颁“男子组合新人赏”。

至截稿为止,成名曲《Fire Truck》更在YouTube上累积了2千800万的观赏次数。

NCT 127更在5月携《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迷你专辑回归,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美国、日本、印尼、越南、新加坡、菲律宾等全世界25区的冠军。甚至还在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获得第11名的成绩,足见人气的高旺。

众人更于今年初在全球各地展开“Neo City - The Origin”世界演唱会,并于7月20日来到本地室内体育馆开唱。门票介于$168至$288之间,现已公开发售。

人气高 饱受狂粉骚扰

smoke-3296200_1920_Large.jpg
狂粉故意触发酒店火警,只为见NCT127一面(示意图)。

身为娱乐龙头SM近期力捧的男团,NCT人气不容小视,更因为如此而常被“私生饭”(即过度狂热的粉丝)骚扰。

近期展开“Neo City - The Origin”世界巡回演唱会的NCT127,7月7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演唱完毕返回下榻的酒店时,一名狂热粉丝为了能近距离看到NCT 127成员,而拉响了酒店内的火警警报装置,引起了入住旅客的恐慌。

一位当日入住的旅客随后在网上发帖称,“不管是哪个粉丝为了疏散NCT而拉响我们酒店的火警警报,这都是令人作呕的。每个人都很恐慌,包括我们,我的儿子,NCT和他们的工作人员。”

更有粉丝表示,“别再让粉丝们难堪了,这是一种不可接受的疯狂行为。”

NCT于下周六(20日)在本地开唱。据《海峡时报》报道,相信即将接待NCT成员的酒店保安人员一定都对伦敦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并且肯定会采取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队长将发行个人单曲

li_tai_rong__Large.jpg
NCT127队长李泰荣(bnt新闻提供)。

NCT127队长李泰荣将于本月18日发表第一首个人单曲《Long Flight》。

10日上午,SM娱乐表示NCT成员泰荣将于18日傍晚6时(韩国时间),通过SM STATION发表第一首SOLO曲《Long Flight》。

据悉,这是泰荣出道以来首次发布个人曲,他亲自参与了作词作曲,并与著名制作团队Royal Dive合作,令粉丝期待。


【送票】zaobao.sg要送幸运粉丝去看“NCT127 World Tour NEO CITY:SINGAPORE”新加坡演唱会。参与以下问答,每人即有机会赢取两张CAT1(Standing门)门票!(截止日期:7月17日,1200PM)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点赞该面簿或IG贴文(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标注“Tag”至少3位朋友,分享这项好消息

5.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 + 填入个人资料!

button_blue_small_large_Medium.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NCT127 World Tour NEO CITY:SINGAPORE】 

日期:2019年7月20日(六)、1700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票价:$288*, $248*, $208*, $168*(*未包括$4⾏政费)
购票方式:拨打+65 3158 8588、或上网www.apactix.com、或到全岛SingPost 各大分行直接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