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韩星姜丹尼尔有什么特殊习惯?釜山观光大使教你当地问候语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歌手姜丹尼尔(Kang Daniel)第四度来新,他前两次来新是与Wanna One成员一起来新开粉丝会,如今以单飞之姿,回归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COLOR ON ME”粉丝见面会,更在舞台上品尝榴梿,突破来访本地的韩星记录。

未来希望  能继续参与歌曲创作

姜丹尼尔7月底推出个人专辑“Color On Me”,专辑收录的5首歌曲中,就有4首由他亲自操刀填词。

谈到歌词灵感,他坦言自己一直在家里看电影,并曾一度执着于为每一首歌写出不同特色的歌词,幸好最终词曲都能完美地结合。

经过这次经验,姜丹尼尔坦言他希望接下来都能亲自参与专辑及歌曲的创作。

单飞后  面对舞台感到落寞

pc_Large.jpg

重回狮城的姜丹尼尔,身边少了10名伙伴,记者会前他先接受zaobao.sg专访,不无落寞地谈到:“之前与Wanna One成员来新的时候,住在同一家酒店,当时热热闹闹的,我们分住好几间房,这次感觉房间变大了,舞台也变大了,空间必须由我自己填满。”

成立公司  仍保谦虚

danik_shy_Large.jpg

走过合约纠纷,自立门户开设KONNECT娱乐经纪公司的姜丹尼尔,面对自己的员工仍然谦虚礼貌,甚至在开设Vlive直播前,都会先询问公司员工的意见,讨论一番后才确定直播内容。单飞后,不习惯舞台变大的他表示,“直播期间我都会提醒自己,尽量以自然舒适的方式与大家沟通”。

善于舞蹈的欧巴,近期也通过直播教大家舞蹈。被问及有什么掌握舞步的贴士时,踏实的他认真回道:“不断地练习”。他甚至还进一步表示,“相信只要努力付出,没有什么困难是无法克服的”,言语间充满正能量。

教记者釜山方言

danik_busan_Large.jpg

生长于釜山市的姜丹尼尔,在今年6月被委任成为釜山市的宣传大使。记者于是向他讨教釜山当地人爱说的一句方言。许久没接受访问的姜丹尼尔一时紧张愣住,过一会儿才慌张地向工作人员求救,最后成功顺利回答问题,教会记者如何以釜山话问候人们是否“吃饱了吗?”

被誉为“暖男欧巴”的姜丹尼尔,私下没工作时喜欢做什么?他又有什么出乎众人意料之外的习惯?点击视频观看吧!

【送礼】zaobao.sg和主办方Unusual Entertainment要送幸运粉丝共50张KANG DANIEL 姜丹尼尔 “COLOR ON ME” 特制易通卡(EZ-Link Card)。参与以下问答,每人即有机会赢取。(截止日期:8月29日,2359时)

*主办方强调卡片是独家设计及非卖品,呼吁大家不要向非法商家购买。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 (@zaobaosg.entertainment )

3. 点赞该面簿或IG贴文(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标注“Tag”至少3位朋友,分享这项好消息

5.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 + 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1_small_Large.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