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声:“艺心一意”创作比赛

字体大小:

你喜欢创作,却常苦无主题?

《创新声》联合新加坡慈怀理事会,配合新加坡慈怀理事会外展活动“艺心一意”,以真实故事为蓝本,诚邀创作爱好者为这些故事谱写美丽旋律。

zaobao.sg去年9月推出网络音乐节目《创新声》,旨在推崇新加坡创作和推荐新创作人,以“新声音”和“新加坡声音”为出发点,让更多优秀的新加坡创作被听见。

新加坡慈怀理事会代表新加坡所有提供慈怀疗护的机构,秉承提升临终病患慈怀疗护服务和为家属提供援助的使命,提升整体疗护素质。

“艺心一意”外展活动

来临十月,新加坡慈怀理事会将举办外展活动——“艺心一意”(Voices of my HeART),通过艺术传达乐观面对人生的信息。

创新声:“艺心一意”创作比赛通过创作,将三个真实故事用音乐的方式传达给公众,借此也让更多人认识到慈怀疗护的重要性。

想要用你的创作为新加坡慈怀理事会传播温暖?点击以下链接即可!(参加者将获通知,并获三个故事的实质内容)

获选者将于外展活动上进行演唱与分享,优胜者还能获得丰富礼物!

button_blue_1_Small.png


比赛详情:

日期:10月5日

时间:下午1时至2时

奖品:由AVOne赞助

首奖 Astell & Kern Diana In-Ear Monitor(价值新币1199)

二奖 Fiio M9 Hi-Res Audio Player (价值新币459)

三奖 RHA TrueConnect (价值新币288)

截止日期:9月30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