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韩星成勋出题考粉丝 赢取与欧巴出国近距离接触!

字体大小:

为“星和璀璨星光夜”颁奖礼(Starhub Night Of Stars)造势及欢庆Oh!K频道开创五周年,韩国艺人成勋(Sung Hoon)今日(27日)来新会粉丝并召开媒体会。

在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I Live Alone)中,成勋“吃货”形象鲜明。被问及是否考虑开“吃播”,他坦言公司或将有企划开设直播平台,让他与粉丝有更多交流。

想知道为什么成勋“绝不可能”录制歌曲?点击视频观看吧!想更了解成勋就请期待下周的专访和游戏视频!

欲观赏成勋在《我独自生活》(I Live Alone)的搞笑演出,每周日、晚上10点50分,可上Oh!K频道(Starhub Ch816)。

成勋出题考粉丝

为欢庆Oh!K频道5周年,成勋将于10月19日在吉隆坡举行粉丝见面会。zaobao.sg和Oh!K将送幸运粉丝2天1夜与成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接受zaobao.sg专访时,记者要求成勋出题考考粉丝。调皮的欧巴毫不犹豫地说道,“叫粉丝猜猜看我有几颗牙齿吧!”

记者讶异回道,“难道你知道答案吗?” 戏外戏内都少根筋的成勋当下愣住,笑答:“对哦!那我现在数一下!”随即当着相机面前数牙齿。

猜一猜成勋有几颗牙齿?(提示:2X颗)

不过为防止问题太难、粉丝猜不到的情况发生,爱吃且声称正在减肥的成勋想叫粉丝猜猜他的体重。(提示:8Xkg)

【送票】zaobao.sg和Oh!K要送幸运粉丝去看韩星成勋(Sunghoon)吉隆坡见面会。得奖者将会获得与成勋限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其中包括击掌和合照!

你只需点击这里,观看视频,回答成勋的问题,将有机会赢取这份大礼!(截止日期:10月6日,2359PM)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 (@zaobaosg.entertainment )

3. 点赞该面簿或IG贴文

4. 标注“Tag”至少3位朋友,分享这项好消息

5.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 + 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1_Small.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