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浪客行》收视爆棚 李昇基对见面会充满期待

《浪客行》大获成功后,李昇基对于接下来的粉丝见面会更期待了。(取自SBS官网)
《浪客行》大获成功后,李昇基对于接下来的粉丝见面会更期待了。(取自SBS官网)

字体大小:

由韩国演员李昇基主演的韩剧《浪客行》(Vagabond)9月25日播出后就成为了该时段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让李昇基(Lee Seung Gi)对不久后的《VAGABOND VOYAGE》亚洲粉丝见面会更加期待。

李昇基资料

李昇基
李昇基如今已是影视、主持、音乐三栖的资深艺人。(取自艺人IG)

李昇基2004年出道至今已经15年,有着“国民男友”的称号。当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凭借着歌曲《因为是我的女人》斩获当年多个新人奖。之后他也朝影视和主持发展,代表作品有《灿烂的遗产》、《两天一夜》,以及去年讨论度极高的《花游记》等。

《浪客行》简介

浪客行
《浪客行》一经播出就登顶SBS该时段收视率榜首。(取自SBS官网)

《浪客行》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9年9月20日播出的谍战片,讲述了特技演员车达建(李昇基饰)因一场不寻常的飞机坠落事件失去了心爱的侄子,而开始展开调查的冒险故事。随着调查的深入,他发现了飞机失事背后的阴谋。在后面等待他揭开的,是一场巨大的国家腐败案件……

李昇基
为了能在这场戏中好好发挥,李昇基一接到角色就开始每天锻炼。(取自SBS官网)

在剧中,李昇基有一场戏需要在内心愤怒的情况下赤裸上半身洗澡让自己冷静。由于戏中角色曾是特技演员,李昇基在一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开始每天锻炼,确保自己能以最好的身材在银幕上与观众“坦诚相见”。拍这场戏时,李昇基坦言自己总是刚脱下上衣就尴尬地笑场,在制作人员的不断帮助下他才消除了心中紧张的情绪,专注投入到拍摄中。

亚洲见面会

Vagabond Voyage
见面会将在10月26日晚上7点开始。(imc live global提供)

《VAGABOND VOYAGE》亚洲粉丝见面会是为庆祝李昇基出道15周年特别举办的,将在吉隆坡、曼谷和新加坡举行,本地见面会时间为10月26日。见面会期间,李昇基除了会演唱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外,也会与粉丝们分享自己参演《浪客行》的心得,并玩些互动游戏。

购票的粉丝均可获得不同的粉丝福利。

粉丝福利表。(imc live global提供)

VIP:专享神秘礼品、随机抽取50张签名海报、所有购票者均可与李昇基合影

CAT1:随机抽取20张签名海报、抽取300名购票者与李昇基合影

CAT2:随机抽取20张签名海报、抽取150名购票者与李昇基合影

CAT3:随机抽取10张签名海报

【送票】zaobao.sg要送幸运粉丝去看韩星李昇基(Lee Seung Gi) 新加坡见面会。得奖者将会获得每人2张CAT2(价值$436)的门票!(截止日期:10月23日,2359PM)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 (@zaobaosg.entertainment )

3. 点赞该面簿或IG贴文

4. 标注“Tag”至少3位朋友,分享这项好消息

5.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 + 填入个人资料!

button_blue_small_large_medium_Large.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李昇基《VAGABOND VOYAGE》亚洲粉丝见面会

日期:10月26日

时间:19:00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Expo)第7展厅

票价:$138, $178, $218, $248(未包括$4行政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