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全能天后杨丞琳阔别本地歌迷6年,于11月再度来新开唱,zaobao.sg要你与她一起回顾“青春”!

杨丞琳三度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青春住了谁”,11月9日新加坡开唱。此次巡演主题围绕着“青春”,出道20年的杨丞琳说:“因为出道的早,这十几年有很多粉丝陪着我,‘青春’这两个字是我们之间很重要的代名词。跟粉丝像是匿名的好友,我想保有自己跟粉丝之间的感情,一起成长的‘青春’。”

对众多80、90年代出生的歌迷,心中绝对有一首杨丞琳的歌曲,《恶魔在身边》片尾曲《暧昧》、《海派甜心》主题曲《雨爱》、《不良笑花》的《带我走》,这些歌都能引起共鸣。

杨丞琳也担任此次演唱会的造型与节目总监,除了将带来多套风格不同的造型,节目编排都以粉丝的出发点,去构思表演环节。

想要获得演唱会门票,点击参与活动就有机会!

button_red_Small.png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更多详情可浏览www.livenation.sg或ONE Production面簿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