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第11届AFA和“I Love Anisong”动漫节一日券

字体大小:

想与多位人气声优和Cosplayer近距离接触?与兴趣相同的朋友们一起在现场观看时下最夯的动漫电影、参与动漫歌曲演唱会、随着歌曲原唱们的表演尽情挥舞荧光棒?

zaobao.sg将送出5张AFA一日通行证,参与活动,你就有机会在12月1日前往AFA现场,感受二次元的魅力!

第11届亚洲动漫节

一年一度的C3亚洲动漫节(Anime Festival of Asia,简称AFA)又回来了!该活动今年迎接第11个年头,从11月29日持续至12月1日,展开为期三天的活动。除了一如既往的海量Cosplayer、店铺以及声优外,今年的AFA还加入了游戏竞赛、电影播映等环节,将二次元文化更全面地带到新加坡。

“I LOVE ANISONG”动漫歌曲演唱会

除此之外,12月1日也会举办“I LOVE ANISONG”动漫歌曲演唱会。大桥彩香(Ayaka Ohashi)、田所梓(Azusa Tadokoro)、中林芽依(May’n)以及茅原实里(Minori Chihara)都会亲临现场,与歌迷粉丝们共同演唱

  • 大桥彩香(Ayaka Ohashi)
artistes_web_001_Large.png
大桥彩香 Ayaka Ohashi(取自官网)。

大桥彩香是来自日本埼玉县的声优兼歌手,代表音乐作品包括2019动漫《只要长得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喜欢吗? 》(Hensuki: Are You Willing to Fall in Love with a Pervert, as Long as She’s a Cutie?)的片头曲《Daisuki》以及2018年热播动漫《魔法少女 俺》(Magical Girl Ore)的片头曲《NOISY LOVE POWER☆》。

  • 田所梓(Azusa Tadokoro)
artistes_web_002_Large.png
田所梓Azusa Tadokoro(取自官网)。

田所梓与大桥彩香一样兼具声优和歌手两个身份,配音的角色包括《偶像活动!》(Aikatsu!)中的雾矢葵(Aoi Kiriy)和《无彩限的怪灵世界》(Myriad Colors Phantom World)的露露(Lulu)。

作为歌手,她也演唱了《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这件事》(That Time I Got Reincarnated as a Slime)的片尾曲《Little Soldier》,并于11月10日在东京举办了首场个人演唱会。

  • 中林芽依(May’n)
mayn_Large.jpg
中林芽依May'n(取自官网)。

作为一名全职歌手,中林芽依在全世界80个地区完成过独立表演,2012年,她为动漫《加速世界》(Accel World)演唱了《Chase The World》一曲,让许多热爱动漫的人认识了她。

随后,她的《One In A Billion》也成为了《异世界食堂》(Restaurant to Another World)的主题曲。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唱功和高亢的嗓音,她多变的音乐风格吸引着来自日本和世界各地的人们。

  • 茅原实里(Minori Chihara)
artistes_web_008_Large.png
茅原实里Minori Chiharea(取自官网)。

说到茅原实里的配音作品,《凉宫春日的忧郁》(The Melancholy of Haruhi Suzumiya)中的长门有希(Yuki Nagato)、《约会大作战》(Date A Live)的诱宵美九(Miku Izayoi)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

她的音乐作品更是与动漫息息相关,如《境界线上的地平线》(Horizon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的片头曲《TERMINATED》以及《境界的彼方》(Beyond the Boundary)同名片头曲《境界の彼方》。

想要与她们近距离接触、一起随着耳熟能详的音乐节奏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吗?赶紧参与活动赢取AFA一日通行证吧!

第11届亚洲动漫节+I Love Anisong动漫歌曲演唱会
日期:11月29日到12月1日
时间:上午10点到晚上8点
地点: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送礼】zaobao.sg要送5位幸运粉丝C3AFA(Anime Festival Asia)+ I Love Anisong 12月1日的一日券!(截止日期:11月28日,2359PM)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 (@zaobaosg.lifestyle)

3. 点赞该FB或IG贴文,并在留言区Tag至少3位朋友

4. 点击以下按钮上载视频/照片 + 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1_small_Large.p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