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Along With Ekin 郑伊健演唱会”新加坡站

字体大小:

香港资深男星郑伊健在银幕上的形象酷酷的,但他不久前来新宣传年底的演唱会时,却表现亲切,并流露幽默。他会打趣说,小学读男校,没得拍拖,少了“求学的力量”,所以曾考倒数第二名。但真正的原因是师资不好,老师会对同学实行惩罚教育,如果犯了错,可能被罚抄校规1000次,等于整晚都在抄校规,哪里还有时间温书。

郑伊健会在来临的演唱会融入电影元素,他演过的角色之中,陈浩南、聂风、华英雄最为人称道,如果这三个人物可以任选一个身份来过一天,他会选谁?他认真想了一下,选择“聂风”。理由是“他的轻功很好,我搭飞机时看出窗外,常觉得可以飞多好啊,可以去很多地方!我做梦都这么想!”

他一旁的经理人林珊珊忍不住爆料说:“他还说要请我们搭火箭。”显然私下的郑伊健有天马行空的一面。向来喜欢打电动游戏的郑伊健,甚至构思故事看能否拍成影视作品。

主办单位Live Nation要送联合早报读者八对演唱会门票,每张门票价值168元,五名幸运读者将各可获得一对门票。想要免费获得演唱会门票,点击参与活动就有机会!

button_red_1_Small.png

“Along With Ekin郑伊健演唱会”新加坡站将在12月28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100.3与《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