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Happy Old Year》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Happy Old Year》!

电影剧情:(取自网络)

不需要的东西可以说丟就丟,但回忆丟得掉吗? 每个人都值得好好说再见,回忆断舍离,把爱还给你。

新年除旧布新,小琴决心展开大扫除,也决心面对一份属于她前男友的信物。设计师小琴(茱蒂蒙琼查容苏因 饰)想把家改造成极简风,把不再让她怦然心动的东西通通丟弃。整理过程中她找到很多纪念品,尘封的回忆因此重起涟漪。其中前男友(桑尼苏莞门坦诺 饰)送的相机勾起了她的复杂情绪。抱着不告而別的愧疚多年,小琴发现她始终无法释怀自己的自私,於是她决定鼓起勇气归还前男友相机,以及他们的美好回忆…


《Happy Old Year》将于2020年2月13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button_red_Small.png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游戏表格

截止日期:2月11日下午6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时间:傍晚七时十五分

地点:GV Suntec City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20年2月13日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