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穿婚纱 甜蜜勾手陈柏霖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宋智孝跟台湾“大仁哥”陈柏霖合演中国大陆真人秀《我们相爱吧2》,上周已经首播,粉丝反应热烈,江苏卫视前天公开第二集剧照,预告二人将赴芬兰,共度白色浪漫假期,从照片可见两人坐在雪橇上飞驰,谈情“雪”爱格外甜蜜。

另一方面,宋智孝与陈柏霖最近亦登上中国《时尚新娘》杂志封面,二人穿着婚纱礼服,在峇厘岛拍摄婚照,不知跟智孝合称“周一情侣”的Gary见状可会呷醋?

陈柏霖跟宋智孝这对“假想夫妻”被婚礼杂志看上,合体飞去峇厘岛拍照,以往打扮较为中性的宋智孝难得穿上露肩低胸白纱礼服,鱼尾裙摆的设计显得更为可人;而陈柏霖则是一袭帅气的黑色西装,手上拿着捧花,帅气破表。照片里宋智孝还娇笑挽着陈柏霖,依偎在他身上,呈现出满满的幸福感!

自从节目播出后,宋智孝与陈柏霖被封为“橙汁CP”,人气直逼近来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的“宋宋CP”,两人配对深受粉丝欢迎,不少粉丝希望他们“假戏真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