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宣传新剧翻白眼还被赞帅

←毕书尽(左)与《Galaxy银河公寓》女主角亲密互动。(面簿图)
←毕书尽(左)与《Galaxy银河公寓》女主角亲密互动。(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出生于韩国首尔的花美男歌手毕书尽(Bii)从韩国回到台湾发展10年,创作及演唱实力兼具,掳获许多歌迷芳心,他近来跨足戏剧圈,接演偶像剧《爱上哥们》后人气再飙涨。

毕书尽近日受台湾三星青睐,受邀跟谢翔雅、南拳妈妈新主唱严正岚合作拍摄手机网络剧《Galaxy银河公寓》,演出一男二女同住一个屋檐下的故事。谈到拍摄网络剧,毕书尽认为是要用生活化方式,让观众了解手机的功能应用,对他来说很有挑战的空间。

日前片场开放探班,严正岚个性超活泼,现场应记者要求扮鬼脸,超级放得开;毕书尽也被拱做鬼脸,但他直呼:“不行啦!我做的话,10万粉丝会不见。”最后他愿意示范翻白眼,被众人笑说“还是很帅”。

毕书尽随后在微博上传照片,照片中女主角头戴着Gear VR,两人头靠着头,透露暧昧氛围,还打上“不要随便出现在戴Gear VR的人前面,不过……你喜欢的人除外。”但毕书尽又强调照片与剧情无关,让粉丝对剧情更加好奇。

毕书尽在剧中与一只柴犬有对手戏,但似乎有点搞不定,大拇指还被咬了。他私下养了三只毛小孩当宠物,平常会在面簿晒合照,他笑说:“可能因为我家狗狗太臭了,那只柴犬闻到味道就不喜欢我。”他还透露自己一到现场就猛喊柴犬“财哥”,最后狗主人说“它是母的。”这可能也是被咬的原因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